close

在這裡的第三個禮拜我參加了Intro Camp,主要就是個讓所有交換生認識的活動

扶輪社在丹麥的交換生大概有130人上下.其實真的很難記得所有人的名字就算朝夕相處了6天

雖然回來的交換生都說通常交換生和交換生會比較好,因為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但其實在和交換生認識的過程中,我覺得蠻挫折的

大部分的人都想認識很多人,但他們還是傾向躲在舒適圈

在營隊中可以明顯地發現:同語系的人會比較好,同洲的人也是

所以我跟巴西或南美洲其他國家的交換生大多是打過招呼 自我介紹的關係而已

我覺得其實大家都很友善,只是當你身邊有很多同國家的人的時候,會傾向跟他們講話比較多

IMG_1704.JPG

我基本上也都是和台灣人在一起比較多

在營隊中我們有丹麥文的課,大家多多少少都先學過簡單的句子

發音甚麼的其實也都很順利,所以我其實有點擔心

我比較偏向記憶型,文法甚麼的對我來說不是甚麼大問題

但口說我真的沒什麼把握

希望每天在學校聽大量丹麥文能幫助我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