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曖昧的界線

(1)每天聊天 為了維持SNAP的火🔥

 我是有在跟幾個男生每天聊天

(2)每天早安晚安問候 痾這非常一般的一般 完全沒什麼特別的

(3)牽手 在台灣沒事牽手 大家就 阿幹 你們甚麼關係 在丹麥就沒事就牽手 喝醉十指緊扣也沒什麼

(4)抱抱 在台灣進展到這基本上就是 ㄟ可以喔好像差不多了 在丹麥就是 有事抱一下沒事也抱幾下

(5)這個應該還好 就是吃口水的部分 互喝飲料吃東西啥的真的沒什麼 就口水而已嘛

反正我現在就是完全無法分辨 十指緊扣啥的好像也不算甚麼

完蛋了我 哈哈哈

自己經歷的時候當下沒什麼感覺 每次趴踢要回家或是剛來的時候也都是很自然地去抱大家

已經是當下不會有任何彆扭 害羞啥的感覺

但每次跟葉欣說趴踢的事情 自己再回想一次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小害羞哈哈哈

我一定是人格分裂 顆顆 希望我回台灣還可以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