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8---名義上是要慶祝Anita(阿嬤)的生日,實質上只是找個理由全家出遊而已

6點起床後,前往哥本哈根和其他人會合一起搭小船

因為哥本哈根真的是超級難找停車位所以我們並沒有在那邊停留

IMG_0976.JPG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這就是Hven啦⬇️⬇️⬇️

IMG_1004.JPG 

小船是有附早餐的,回程也有好吃的蘋果派

IMG_0988.JPG

IMG_1049.JPG

搭船的時間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左右

開車的話到瑞典只要過一個橋就好,真的很方便

IMG_0989.JPG

IMG_0994.JPG

IMG_0995.JPG

IMG_0998.JPG

其實這就是個度假小島,騎腳踏車看天文遺跡

   

     

我覺得很酷的一點是host family提了大包小包的來,結果來了之後打開發現裡面都是香檳跟高腳玻璃杯

IMG_1003.JPG

  


喔對了 這個島上有養羊駝,所以這家店都在賣羊駝毛做成的東西

轟媽和我在裡面逛太久,最後買了幾坨毛回去,差點趕不上船班哈哈哈

IMG_1046.JPG

IMG_1047.JPG

對這個小島沒有太深刻的情感因為我跌倒了

前方阿姨在下坡的地方急煞然後就撞到他腳踏車屁股

為了不讓她跌倒,我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自己往旁邊轉然後就跪地啦

剛開始看好像沒流血,只是小擦傷

洗完之後開始覺得爆痛然後噴血...我真的是滿滿的問號

轟爸Michael笑著問我會不會痛,我以為他要關心我就客氣的說不會

我果然是小看他的嘴砲功力了哈哈哈 他嗆我腳太短之後呢

跟我說 Wow~ At least you got a memory here!!! Isn't it nice?

我...好 非常好

我跟Michael的關係就是相愛相殺,就像我和我爸媽一樣

不管誰煮飯都要嗆一下能不能吃哈哈哈

------

喔喔 對了 講個之前發生的小故事

Michael買了很多新的窗戶和門要自己裝,我當然是客氣地問他要不要幫忙

他竟然!!!捏了捏我的手臂說 恩你應該可以幫很多忙

.......這種人就不該對他客氣的啊!!!!!! 沒 開玩笑哈哈哈

------

好 回歸原題,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大概是認識Michael的兒子吧阿哈哈哈

Peter真的是很優質阿,而且他是法律人呢,害我真想來丹麥讀大學...沒 沒事哈哈哈

而且Peter有193阿 根本巨人等級

---

喔對 補充一下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提過Michael和Tina是男女朋友,沒有結婚喔

Emma和現在在澳洲交換的Emil是Tina的小孩

Peter和Sofie是Michael的小孩

這種重組家庭在丹麥不算少見但他們其實在一起5年左右而已

但小孩們的感情都超級好的 非常非常之羨慕阿

希望我們之後都可以變更熟

 

連遊記都可以打得像流水帳的大概只有我了QQ

懇請大家諒解

大概就這樣啦~下一篇講Intro Camp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