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從頭到尾參與過的所有趴踢

1)第一次去的是在M家辦的趴踢,一開始去的時候很怕會很尬結果好像也還好

學伴一直都很照顧我然後玩遊戲也幫我翻譯之類的

然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就是把撲克牌圍著shot酒瓶,每個人輪流抽一張牌

不同花色不同數字也有不一樣的行為要做,假設是抽到K的話就是他這一輪可以指定一件事,有人說 只要輪到任何一個女生喝的話某某某就要跟著喝

也可以說 喔我這一輪就是不要喝,然後很重要的一點是要把K黏在額頭上,掉下來或是被別人弄掉下來就喪失國王的特權了

不是我愛參加趴踢(ㄟ?) 也不是我愛喝酒(真的!!!)

但參加趴踢真的是和班上同學(尤其是男生)混熟還有認識新朋友的最快方法

我原本在班上一個禮拜跟MH都沒講過半句話,去趴踢也只是點頭打招呼過而已

禮拜一到學校的時候他就自已跟我打招呼了(想當初我感動得亂七八糟

ㄟ我想說的不是鼓勵其他人一直參加趴踢,當然如果你自己愛喝也是可以啦哈哈哈

但這是捷徑吧我只能這麼說

2)這次是MH家辦的pre-趴踢,這次剛開始真的有點尬,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沒帶酒去,剛開始只喝一瓶汽水

然後超尬,所以我就喝同學的酒阿哈哈哈結果也喝兩瓶而已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beer-pon就是互丟乒乓球到酒杯裡

然後被丟中的那隊就要把那杯喝掉,先喝完全部杯子的就輸了

因為9點是學校趴踢所以大家8點半就開始收拾了

喔喔喔喔對 我想說一下就是 丹麥的披薩真的超好吃(重點!

3)學校的趴踢,是在類似校慶還是運動會之類的活動結束後的晚上

(下一篇文會介紹那個活動)

學校的活動是有賣酒的,但比外面貴很多所以我沒有買(這不是主因啦

我覺得我們學校賣的酒好像不單純只是一班的氣泡酒,還有混酒的樣子

那個顏色看起來像是有別的酒混再一起

然後學校的趴踢就是有請DJ來混音然後跳舞

  

只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辦pre-趴踢所以很多人都已經有點醉了

所以跳舞的地板黏到不行然後東倒西歪躺地上的人也一堆

然後就跟大家的刻板印象一樣,丹麥人都很高(尤其是女生:普遍身高172)

高中男生雖然沒那麼高(可能是還沒發育完全哈哈哈我亂猜的)但他們也都有175以上

在舞池(?)我就是完全被淹沒的那種,然後還有紛飛的口水(?從上面噴下來(ㄟ好噁哈哈哈

所以我過沒多久就逃離,跑去樓下跟朋友聊天了

喔然後因為走路只要10分鐘所以我就自己走路回家,真的超暗!!!但有路人一起走所以不會到害怕的程度)

4) Cosmos,是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五的活動,其實就是有桌遊和撲克牌阿然後有賣啤酒和toast(喔對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鬆餅

但鬆餅太貴我就沒有買了(一個10kr=50台幣),Toast一個5kr,我覺得很可以,像熱壓吐司那樣然後裡面有起司和火腿,在台灣的價格都比這個貴

因為晚上班上有自己的趴踢的關係所以我們班沒什麼人參加,我會參加是因為中文課的同學邀請我一起

在等cosmos開始之前我們去了一個女生家,喝酒然後來了個girl's talk

5)就是我幾天前去參加的趴踢啦 是在Srevenue 家,其實我跟他不怎麼熟,大概就是在第一次趴踢說過話的程度而已

然後他家真的是趴踢的好地點ㄟ餐廳沙發黏在一起然後紗門拉開想抽菸的人就可以做外面抽

廚房有個桌子可以玩BEER-PON也是很優質

然後收穫最大的就是這次的趴踢,我和很多男生抱抱了!!!(ㄟ不是

我多認識了很多人,有一些是別班的女生,也有幾個是別的學校的男生

最重要的是我跟班上的人好像好像又那麼熟了一些

M跟我說其實他們自己平常在學校遇到別班的人可能也不會講甚麼話

但如果在趴踢遇到然後喝了酒之後,他們就會講很多話,不只是因為我是交換學生才這樣

好吧覺得很有被安慰的感覺,因為我跟班上很多男生只有喝酒之後才會講話

---

最後我想說

丹麥人真的真的很愛喝酒,非常非常

16歲就可以買酒精濃度16趴以下的酒,但其實就像在台灣很多未滿18的人就會喝酒一樣的道理

丹麥人通常14歲左右就會開始喝酒了,這應該算是丹麥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

一般來說,如果不是有特別的原因(先天心臟不好啊或是體育選手阿...之類的原因)大部分的人都會喝而且酒量都還算不錯

只是因為他們的趴踢都是有親近的朋友在所以都比較放心(太放心???),所以常常有人喝醉 喝到爛掉那種

但安全最重要阿,不要跟我們班一個男生一樣最後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後來是別人告訴他他在路邊讓陌生人載回家的

總之 安全第一阿也是跟我自己說啦 雖然我目前為止還沒有喝到暈暈的感覺過,畢竟主要是要一起喝的那個氣氛

不是失戀要喝到掛的那種阿哈哈哈

喔對我還聽說這邊有類似青少年酒吧的東西,覺得滿酷的,就是讓14-18歲的青少年可以去那邊聊天,吃東西,認識朋友這樣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