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丹麥之後最常被問的問題都是:你為甚麼選擇丹麥阿

老實說我也沒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當初只是覺得因為丹麥在北歐,北歐美,北歐人英文好

來25天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選擇丹麥

當初的想法也是對的,丹麥人的英文超好,幾乎是母語程度的那種

其實常常覺得我從小學了10幾年的英文好像投資報酬率太低了點(開玩笑ㄉXD

只是比起台灣純課本的教育,我更喜歡小組討論文法阿用詞或文章怎麼寫

不想偏題太多所以之後再寫一篇關於學校的~

總之,如果你不想當個被問了之後啥都回答不出來的跟我一樣的小廢物

請好好思考你選擇那個國家的理由哈哈哈

講個小故事:

Sofie(同學)曾經問我知不知道為甚麼丹麥是最快樂的國家,我問是因為這裡連小孩想做甚麼都很自由嗎

他說算是 但不是主因,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以為自己學業成績會只有D,所以就算得到C也會覺得很開心哈哈哈

 

其實不知道一篇文章要多少才不會太冗長...

喔對!有個很神奇事情想說就是

在台灣每天說早安晚安是老一輩的人才會做的

但在丹麥每天傳Snapchat跟朋友們說早安晚安是很平常的事

希望我可以把長輩圖揚名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