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決定到丹麥之後最擔心的都是Fost Famiy的問題

擔心無法溝通,或是不好相處,畢竟至少是要住在一起三個月的家庭嘛

目前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Q1.你有幾個接待家庭?

A.3個喔,但三個都住在附近不算遠。

Q2.接待家庭好不好?

A.怎麼說呢 目前我接觸的只有第一第二,上個週末在第二住兩天,第一很好,基本上完全不需要花到錢的那種,也是很認真的把我當家人的感覺,第二轟家呢也是不錯,只是她們家有兩隻愛亂叫、過嗨的狗,第一天去就撲上來抓我的腿有夠可怕,然後因為狗的關係,家裡環境很髒而且有臭臭的狗味(不知道怎麼說)但轟媽人很好!雖然她英文不好但還是很努力跟我溝通:)我覺得多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Q3.怎麼溝通?

A.丹麥其實是說丹麥語的ㄛ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這件事😂

但丹麥人的英文都很好,雖然不像臺灣從幼稚園就開始學單字,但他們非常重視口說,文法反而是高中上比較多!所以基本上溝通是沒什麼問題的,老一輩的比較不會講英文但我的host family 的英文都是可以溝通的程度,可以開玩笑、聊天都沒問題。

突然想不到還有什麼問題

如果有其他問題就留言吧或是用IG私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